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網站標題

:::
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: 海倫凱勒的人生故事

發布日期:
  • 發布日期:2023-01-16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2-15
  • 點閱次數:1

書名: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: 海倫凱勒的人生故事
海倫.凱勒(Helen Adams Keller)著,蔡懿慧、 郭庭瑄譯;愛米粒;共2冊

海倫·凱勒最著名的一篇散文,以一個身殘志堅的柔弱女子的視角,表達了自己對光明的渴望、珍視和對人生、對生活的深切關愛,並同時規勸身體健全的人們,應珍惜生命、珍惜現今所擁有的一切,關愛人生,關愛他人。「我只看我擁有的,不看我沒有的。」正是在這種信念的支持下,海倫·凱勒在87年的無光無聲歲月中,將別人眼中的光明當作自己的太陽,將別人耳中的音樂當作自己的樂曲,將別人唇邊的微笑當作自己的歡樂。面對命運對她的不公待遇,她回報世界的是博大無私的愛心。 也讓我們跟隨本書,跟隨海倫·凱勒的心,走向人群,沉浸在喜悅之中,追求美好的人生吧!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