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網站標題

:::

你是我心中溫暖的光

發布日期:
  • 發布日期:2023-04-19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4-19
  • 點閱次數:1

書名:你是我心中溫暖的光
福智文化編輯室作;福智文化;共2冊

此生,我們來到彼此的生命裡,我們走在了一起,一顆心點亮另一顆心,於是黑夜變成了光明。
生命猶如一條蜿蜒的河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無限延伸,而我們擁抱著光明,成為彼此心中最溫暖的光。
假使生命是一張巨大的網,來到這世上的每一人都是這張網上交織的一個結點,只要其中一個結點發生震動,震波同時也會讓網上的每一個結點隨之震動,而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係,我們與親人之間的關係,亦是如此。從出生伊始,我們的生命便與父母、親人緊緊相依,在這張無形的網中,我們感受著彼此的震動,傳遞著,同時也接收著所有的情感。
這本書中的六個主角,在生命成長的過程中,體悟到「家」的定義。其中有父母對子女的無怨無悔,有晚輩對長輩的珍惜與感念,也有將一己之家擴展為跨越好幾個家庭的幸福旅程,所有的一切皆源於「念恩」與「共好」,因而形成一張張充滿光亮與愛的生命之網,交織出最溫暖的人世之光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