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臺北市立圖書館─視障電子圖書館

:::

舒活草本美人飲

  • 更新日期 :2008/01/15
  • 發佈單位 :啟明分館
  • 觀看 :1

書名:舒活草本美人飲
洪乃棠著;積木文化出版;共1冊


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然而現代婦女卻常因忙碌的工作與繁雜的家務,忽略了原本應該每日進行的身體養護工作。長期下來,不僅臉色蠟黃、身材變形,連本來擁有的健康身體也因此而日漸走下坡。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內,得到內在與外在的身體調養,簡易的茶飲便是養身的最佳選擇。

  《美人茶飲》一書為愛美的你精心選擇了56道兼顧美顏美膚以及養身紓壓的有效茶譜,無論你是每日忙於家務的家庭主婦,還是工作繁忙的職業婦女,都可以在短短地時間裡,沖泡出一壺香氣宜人且功效十足的茶飲。書中將所以茶譜分為四大種類,分別為「美白美膚好氣色」、「纖體瘦身好苗條」、「消暑解毒好健康」、「舒壓放鬆好元氣」,可以針對不同的身體需求沖泡最適合自己的飲品。其中各道茶譜均有功效簡介與作者貼心的飲茶叮嚀,無論夏日冷茶涼飲或是冬日熱水沖泡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