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臺北市立圖書館─視障電子圖書館

:::

北歐:湖與童話繽紛的王國:瑞典、芬蘭、丹麥的北國驚奇記

  • 更新日期 :2007/12/15
  • 發佈單位 :啟明分館
  • 觀看 :1

書名:北歐:湖與童話繽紛的王國:瑞典、芬蘭、丹麥的北國驚奇記
李欣穎著;晶冠出版社;共1冊


  這是作者寫過所有的書以來,在完結篇時寫得最不捨的一本。短短一個月北歐的夏日時光,讓作者一次見足所有最美好的人事景物,在生命中精彩地流轉著,讓作者至今有好好活著的勇氣與動機,因為只要她還有走得動的一天,就還要再去一趟,盡可能地把生命花在那裡。

瑞典:斯德哥爾摩的文明,從洞穴開始。以船行於水上的速度,走進一場油彩畫裡。

芬蘭:像香草雪藏蛋糕般,純淨的乳白色大教堂。彩虹下凡,遊戲人間的芬蘭國家科學博物館。

丹麥:為藝術擱淺的船:哥本哈根方舟現代美術館。丹麥人的童年,觀光客的一夜情:蒂沃莉樂園。

如果一生有那麼幾個地方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,北歐絕對是排名第一。
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