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臺北市立圖書館─視障電子圖書館

:::

來不及穿的8號鞋

  • 更新日期 :2010/04/01
  • 發佈單位 :啟明分館
  • 觀看 :1

書名:來不及穿的8號鞋
拉森 (Larsen, Judy Merrill) 著;三采出版;1MP3;共1片

看著小兒子詹姆士靜止不動的軀體,失去了兒子,像遺失了二分之一的愛。愛倫聽見自己喉嚨發出低沉呻吟,面對意外、失去至親的傷痛與療癒、與已逝手足爭寵的心酸、青少年的成長、寬恕兇手的偉大、社會環境的現實與無奈、未被公平對待的平反正義等社會議題。作者文字細膩,每一幕都栩栩如生,被美國全國連鎖店Target Store選為2006年新銳作家。你認真想過無法預期的意外會奪去你我身邊最親愛的人嗎? 突來的悲劇發生時,沒有人能為意外作準備! 面對殺害自己孩子的兇手,除了恨之入骨和無條件寬恕,還有沒有別的可能?聆聽本書,深邃的人生議題適合給愛思索的讀者!

回頁首